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北京新房签约量不足600套 成交均价趋于稳定

2017-05-22 18:04: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转眼间,北京最严调控新政已出台2个月了,“炒”字当头的北京房地产市场正向“居住属性”回归。

一系列政策使得大量购房需求受限,北京新房市场成交量被锁住,成交均价也逐渐趋于稳定。据搜狐焦点网数据统计显示,上周(5.14-5.20)北京新房签约量持续在低位,新建商品住宅共计成交592套(含自住房),环比下跌4.4%;成交均价约为45220元/平方米,环比微涨3.0%;成交面积约为8.71万㎡,环比下跌12%。

北京楼市“降温”持续 房价趋于稳定

在3月份十几项楼市调控政策的轮番“轰炸”之下,北京楼市终于降温了!成交量持续处于低位,成交均价逐渐趋稳。

从成交数据来看,上周普通住宅成交418套,环比下跌21.3%;别墅市场成交118套,环比上涨34.1%;自住型商品房成交56套。

而从成交均价分析,上周北京新房市场成交均价45220元/平方米,环比微涨3.0%,自317新政以后,北京的房价走势颇受关注,虽说目前并未见明显下跌,但已逐渐趋于稳定。

密云签约量居首 石景山现“零”成交

北京商住全面限购之后,大部分区域成交量急剧下滑。从数据统计可以看出,上周成交量居首的是密云区,共计成交118套。

而曾经大热的房山和大兴区如今成交量也跌至低位,分别成交68套和29套,这与这两大区域的产品以商办类产品居多有关。石景山区更是出现“零”成交。

从从产品结构上细分,上周普通住宅现量跌价升,而别墅产品略有回升。

此外,上周有8个区域新房成交均价超5万/平米,分别是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大兴区、通州区、门头沟区。

上周(5.14-5.20)北京楼市成交排行榜 

1、上周普通住宅成交套数前三名是龙湖长城源著、龙山御景、城建万科城,成交套数分别为47套、34和29套。

普通住宅成交前三名上榜理由分析:

据了解,龙湖长城源著项目位于古北水镇景区内,目前主推别墅及住宅房源,388万的价格在北京购买一个别墅院落产品,性价比较好,关注人群较多。

龙山御景项目已经于17年3月售完,小区已经结案,本次入榜属于售完房源的后续签约。

而据悉,城建万科城项目一期房源于17年2月开盘当日售完,目前正处于签约期。另项目还有二期8栋楼尚未开盘。

2、北京别墅市场成交套数前三名是龙湖长城源著、鲁能7号院、溪水雅地尚著。成交套数分别为37套、7套和7套。

别墅市场成交套数前三名上榜理由分析:

据了解,龙湖长城源著项目本期房源并不多,目前正处于销售期,每周均有几十套的成交。

从成交均价来看,鲁能7号院本次入榜房源为前期售完房源,项目目前在售房源单价已经在4万左右。

益田远洋万和公馆(溪水雅地尚著)于17年4月8日开盘,目前正处于网签阶段,本次入榜属于购房之后的正常签约。

3、自住房方面套数前三名是金隅大成金成雅苑、富兴鹏城、中国铁建环保嘉苑自住房。成交套数分别为50套、4套和2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