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精准调控 沧州建立房地产交易信息日报制度

2017-05-01 18:39: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从沧州市房地产信息网获悉,沧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建立房地产交易信息日报制度的通知》,并于下月起执行,各开发企业、中介机构须每天向市住建局报送当日成交详细数据。

以下为《通知》全文:

沧市住建〔2017〕46号

沧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建立房地产交易信息日报制度的通知

各开发企业、中介机构:

为全面、及时、准确掌握房地产市场动态及变化趋势,经研究,决定自2017年5月3日起,建立房地产交易信息日报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及责任主体

(一)各开发企业负责报送新建商品房及商品住宅情况,包括成交面积和金额。

(二)各中介机构负责报送二手房及二手住宅的情况,包括成交面积和金额。

二、报送方式

(一)每周一至周五报送当日数据(当日数据是指前一日17∶00至当日17∶00的交易数据)。

(二)每周一除报送当日数据外,还要报送上周六、周日的每日数据。

(三)节假日后排名前列个工作日,上报当日和节假日期间每日数据。

三、有关工作要求

(一)实行专人报送制度。信息报送单位要明确专人具体负责信息报送工作。每单位报送专职工作人员两名,实行A、B角制度。

(二)加强报送信息质量管理。信息报送单位要加强报送信息质量管理,报送信息必须真实、完整,严禁瞒报、漏报、错报现象。

各开发企业、中介机构要在4月27日前,将具体报送人员(含A、B角)名单和联系方式报房产交易中心。

联系人:陈  路

电  话:5501078

邮  箱:596953807@qq.com

沧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年4月25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