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首例房地产经纪公司违规被责令限期改正

2017-05-01 18:04: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关于对沧州居无忧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处理情况的通报

各房地产经纪机构:

近日,接群众举报,反映沧州居无忧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通过微信朋友圈散布不实消息。此行为涉嫌恶意炒作、哄抬房价,扰乱了正常的市场秩序。经查证,举报情况属实。按照有关规定,我局现已关闭该公司营业场所,责令限期改正。

恶意炒作、发布不实信息、发布违法房源等行为严重违反国家法规,破坏市场秩序。希望各经纪机构引以为戒,严格依法经营,杜绝通过门店、媒体等形式发布任何不实消息。我局将对房地产经纪机构进行不间断监督检查,对各类违法行为依法从重处理,持续保持监管的高压态势。


2017年4月27日

来源:沧州市人民政府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