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百万兵工展 全城免费领票攻略大曝光!

2017-04-26 09:53: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看过服装展、珠宝展、画展,还真别以为就有多高大上,因为这些展览在国防兵器展的面前都将黯然失色!

  在这非同寻常的一年,保利地产带着它的诚意和“大礼”来到了沧州,为沧州献上一场军事盛宴。此次国防兵器展活动将突出群众共享的公益特色,旨在让人民群众增加民主意识,热爱自己的家乡,热爱自己的祖国,使得爱国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发扬光大,展出门票将全部免费赠送。下面来感受一下派票当天沧州市民的热情!

  保利国防兵器展展出时间:4月29日-5月10日

  展出地点:保利花园销售中心

  全城领票时间:2017年4月24日开始(送完即止)

  领票地址:

  建新大厦二楼中庭(505、30、701、420路)

  华北三期肯德基门口(11、18、19、31、219、43、528、543路)

  璞园新村东门--浮阳北大道与新生路

  凤凰城C区南门--永安南大道与黄河西路

  东方世纪城东区西门--黄河东路与前童南大道

  宏宇城A区门口--解放西路与朝阳街

  金鼎领域东门--解放西路与朝阳街

  图示

  门票展示

  保利国防兵器展活动的举行,必将带给沧州市民更优质的军事文化视觉体验,激发年轻一代的爱国热情、引导祖国生力军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人生观和价值观。

  保利集团作为国资委旗下的大型央企,曾隶属于中央军委总装备部,具有浓厚的军企背景,保利地产作为保利集团旗下主力产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军工品质精神,以“高格、精品、高端”的军工理念为战略经营思想,构筑“中国地产长城”的蓝图。

  2016年,保利地产进驻沧州,以军工品质筑造开山之作保利花园,同时,保利地产高举文化大旗,在沧州人民打造舒适居所的同时,传播优秀文化。去年10月,保利花园营销中心开放,备受全城瞩目;今年年初,保利花园举办 “致敬古文化 文明遛百病”活动,与当地文化积极融合,在提供好房子的同时,致力于丰富沧州人民的文化生活。为了更好的贯彻此次主题宣传,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为系列活动,不仅包括国防兵器展,还涵盖了包括“寻找抗战老兵““百米军工主题绘画卷长廊”“装甲车试乘体验”小小讲解员选拔“最美兵器展合影“射击游戏“真人cs”等在内的一系列专题活动,致敬历史,感恩祖国,教育青少年,激发全社会的民族自豪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