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御湖公馆宽HOUSE工程正式动工 洋生活触手可及

2017-04-25 17:14: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御湖公馆二期宽HOUSE作为引领沧州洋房生活的御湖公馆,其在市场上一直备受追捧。入住御湖公馆,享受高端生活!

  今天,御湖公馆二期洋房正式开工,全新宽奢花院洋房,以更高端的人居形态,彰显出御湖公馆不断升级的品质生活。

  虽然今天天气阴阴的,但是御湖公馆二期的动工却给天空抹上了多彩的一笔。

  据悉,御湖公馆二期是以一期洋房为基础,在户型、景观、部品标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全新打造的洋房升级之作。

  项目位于沧州市御湖公馆别墅区内,可尽享高新区行政、教育、交通、生态、人文醇熟配套;同时,项目以“宽奢”为核心理念,将为沧州带来全新的高端洋房生活享受。

  御湖公馆二期秉承别墅区高品质、低密度布局,构建更高端的品味生活;社区内部,项目精心培育有各季花景组团,让小区内不同季节呈现不同的花景观赏,实现多季节观花的奇妙景致,构建沧州罕有的自然栖居环境。

  御湖公馆二期宽HOUSE位于沧州市御湖公馆别墅区内,洋房的布局完善了御湖公馆北高南低上风上水的皇家风水格局,与御湖公馆一期融为一体,同享别墅园林、星级物业,居别墅里,助真洋房,享别墅礼遇。御湖公馆是由裕达地产开发的意式托斯卡纳风情别墅区,秉承精心精筑的建筑理念,筑就林茂水丰的生态园区,成为“大美沧州、西部新区”的崭新地标!开启“实景园林、现房别墅”的崭新时代!

  项目详细情况请拨打400-683-0099转9224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