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长芦世纪城保障性住房配套道路工程设计获批复

2017-04-24 19:48: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关于长芦世纪城(安置区)保障性住房配套道路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项目名称:关于长芦世纪城(安置区)保障性住房配套道路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项目单位:沧州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地址:南北向规划路位于长芦世纪城西侧,北起五支路,南至东西向规划路;东西向规划路位于长芦世纪城南侧,西起南北向规划路,东至规划永乐大道。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沧州市长芦世纪城(安置区)保障性住房配套道路为支路,南北向规划路北起五支路,南至东西向规划路,道路全长243.171m;东西向规划路西起南北向规划路,东至规划永乐大道,道路全长314.633m。道路规划红线宽为25m,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工程、排水工程、路灯照明工程和附属工程。

(一)道路工程:道路采用一幅路形式,横断为行车道宽17m+人行道4m×2。行车道路面总厚度为59cm,两步共32cm石灰土,一步18cm水泥稳定碎石,透层油,橡胶沥青下封层,5cmAC-20C普通沥青混凝土,粘层油,4cmARHM-13橡胶沥青混合料。人行道为土基压实,两步级配砖石厚40cm,3cm中砂,上铺透水砖,中砂扫缝。行车道两侧采用花岗岩立缘石+花岗岩平石,立缘石尺寸100cm×30cm×18cm,平石尺寸50cm×30cm×7cm,立缘石外露18cm。

(二)排水工程:排水采用雨污分流制。南北向规划路雨水管道布设在道路东侧行车道内,雨水由南向北汇入规划五支路雨水管道;东西向规划路雨水管道布设在道路北侧行车道内,雨水由西向东,汇入规划永乐大道雨水管道。管道采用d1000钢筋砼管,长度为532m。南北向规划路污水管道布设在西侧行车道内,管径为DN600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流向由南向北汇入五支路污水管道;东西向规划路污水管道布设在南侧行车道内,流向由西向东汇入永乐大道污水管道,通过永乐大道污水管道向南汇入鞠官屯污水泵站,长度为541m。

(三)路灯照明工程:本工程路灯利用小区主出口处配电室变压器供电,引出一路0.4KV线路至本工程路灯控制箱处。路灯采用双侧对称布灯,布两侧人行道内,灯杆高度8m,灯杆间距28m,全线共设单臂单火高压钠灯42基。

(四)附属工程:在人行道上种植胸径12cm白蜡188株,在行道树下设置地埋灯188套。

总投资(万元):2665.79

审批类别:审批

批复日期:2017年4月19日

批复文号:沧发改审批〔2017〕252号

来源:沧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