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17年一季度沧州市土地出让金117.51亿 同比增951%

2017-04-14 08:41: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某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一季度全国300个城市土地成交量跌价涨,全国土地出让金排名前二十城市成交总额为4200.7亿元,同比增加51%。在土地出让金排行榜中,二线城市为榜单主力,武汉收金超五百亿居首,仅北京收金总额同比缩水。

排名中前二十的城多为武汉、南京、合肥等二线城市,沧州市以117.5亿元排名第15,成为排名前二十城市中少有一个四线城市。

数据显示,2017年一季度沧州市土地出让金增长951%,远超北京、上海、南京等一、二线城市。

数据来源:指数研究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