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市主城区28条道路将进行雨污分流改造

2017-03-28 15:31: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沧州市城市管理局获悉,今年中心城区有28条道路将实施雨污分流改造,总长度近40公里。新铺设管网59328米,其中雨水管道12657米(含砖砌方涵6553米),污水管道46671米;改造旧管网67243米,其中雨水管道52524米,污水管道14719米。

47条道路已实现雨污分流

据了解,2006年以前,我省各地大多数采取的是雨污合一的排水建设模式。随着城市的发展,这种建设模式的弊端逐渐显露。

按照省政府要求,全省从2013年开始,计划用5年时间完成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改造;用10年左右的时间,建成较为完善的城市排水防涝工程体系。

截至2016年,我市中心城区实现雨污分流的道路47条,总长度11.076公里。未实现雨污分流的道路还有36条,总长度73.86公里,主要集中在老城区和中部城区。

28条道路今年将改造

今年,我市将在28条道路上实施雨污分流工程,道路总长度39.37公里。这28个路段为:水月寺大街(永济路—解放路)、维明路(水月寺大街—交通大街)、建设大街(北货场—解放路)、新华路(开元大道—运河、运河—铁西大街)、一中前街(维明路—新华路)、红卫街(永济路—维明路)、维康路(清池大道—建设大街)、颐和庄园南路(清池大道—建设大街)、清池大道(新华路—黄河路)、解放路(水月寺大街—清池大道、迎宾大道—运河)、光荣路(运河—水月寺大街)、交通大街(新华路—解放路)、铁西大街(维明路—黄河路)、顺城路(水月寺大街—清池大道)、志强路(清池大道—交通大街)、东风路(建设大街—铁路)、六中路(六中门口—交通大街)、交东路(建设大街—铁西大街)、民族路(清池大道—交通大街)、工农路(千童大道—长芦大道)、朝阳大街(新华路—黄河路)、浮阳大道(渤海路—黄河路)、署西街(解放路—黄河路)、赵庄西街(黄河路—王官屯小路)、新生路(河西北街—浮阳大道)、河西北街(新华路向北950米)、前辛庄西路(解放路—育红路)、曙光路(永安大道—朝阳大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