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贻成御景狮城:品茶|论道|赏筝 以茶会友

2017-03-25 10:47: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宁可一日不食,不可一日无茶”,中国的茶文化是一种传承上千年的传统,传承上千年的传统。品茶,既可以让自己的心灵得到放松,更重要的是对身体也有好处。

不同的茶,有不同的味道,不同的时间,有不同的心境,不同的人,亦有不同的故事。如果你也是爱茶人士,如果你也对茶道颇有研究,如果你想结交茶友,这次活动特别是你的不二之选。御景狮城品茶会,邀你一起与茶来一场心灵的邂逅。

茶道表演及讲座

在御景狮城售楼处内进行茶道表演及讲座,传播茶文化的同时又能给顾客带来一份清新和精心。

古筝欣赏

在御景狮城售楼处内安排古筝演奏区域,同时有中式礼仪两名,用于迎宾引导顾客。

项目现主推二期房源12#、15#、17#、18#、19#楼,12#楼为34层高层住宅,两梯两户设计,15#楼为34层高层住宅,两梯两户设计,17#楼为14层小高层住宅,一梯两户设计,18#楼为12层小高层住宅,一梯两户设计,19#楼为21层高层住宅,两梯两户设计。主推户型为106㎡、127㎡、140㎡、175㎡三居,现均价13000元/㎡(包含车位),五证齐全,预计2019年初交付使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