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恒大城:秀才艺,赢大奖,少儿书画大赛开幕

2017-03-24 15:27: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书法、绘画一直以来都是中华文化的精粹,或刚劲有力的挥毫、或工笔细腻的婉约,自古以来文人雅士以绘画、书法来陶冶情操。故,为人父母更愿意让孩子习书法、学绘画,用双手实现想象。

千里马需要伯乐发现,宝贝身怀技艺当然也需要机会。恒大城少儿书画大赛助力宝贝梦想起航!

书法

一张雪白的宣纸平铺开来,手握毛笔,蘸染黑墨,运笔一气呵成。一幅好的字需要凝气定神,手指、手腕、臂肘一同配合,方能写就。

周末的书画大赛上期待每一位小朋友的表现。

绘画

每一笔线条的落下,每一种色彩的搭配,都是孩子想法的体现。用天真的心,用纯真的眼,描绘生活中每一个角落里动人的故事,孩子们用画笔带来震撼,您慢慢欣赏,仔细发现,倾听孩子内心的声音。

本次书画大赛上又会带来怎样的感动呢?

奖品

艺术是无价的,孩子们创造力更是无法估量,但是我们为了鼓励孩子们的学习书法、绘画的兴趣,还是为各位小朋友准备了礼品!

本次比赛将由专业老师评出一等奖1名,奖品为电饭煲;二等奖1名,奖品为电烤箱;三等奖1名,奖品为咖啡机。另外,所有参赛选手均有机会获得恒大城准备的心意好礼!

美食

周末放轻松,闲暇时分怎能没有美食相伴!小朋友的最爱,香喷喷的爆米花新鲜出炉,用美味来慰劳一下辛苦的双手。

活动须知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24日

比赛时间:3月25日初赛,3月26日复赛;

比赛地点:恒大城营销中心

活动说明:1、本次比赛为现场创作,所需画笔、毛笔等用具需自行准备;2、分组按照签到顺序进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