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实时更新:《熔断N》3.21沧州市土地竞拍直播

2017-03-21 10:14: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1日土拍未拍先热 12幅地块重拍

对于熟悉沧州土地市场的人来说,土地竞拍的意义似乎仍然停留在“走过场”似的项目补证,竞拍尤其是如今天CTP1701-1710、2016-03/2016-04号地这样备受瞩目,已经许久未逢。是日,原于3月16日上午举行的土地拍卖活动因参与竞拍的14块土地中12块被熔断,定于今日日重新竞拍。其位于沧州西南新核区域,总占地面积约652亩,为住宅商服用地的CTP1701-1708号地备受关注。必然引起一场激烈竞拍。搜狐焦点将持续跟进此次拍地的详细情况。

*文章涉及数据均最终相关官方公示数据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