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2宗商业用地成功出让 沧兴879.94万/亩创新高

2017-03-16 14:19: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沧州的土地市场许久没有如此热闹了。对于熟悉沧州土地市场的人来说,土地竞拍的意义似乎仍然停留在“走过场”似的项目补证,竞拍尤其是如今日CTP1701-1712号地这样激烈的地块争夺战,已经许久未逢,截止上午11:30分十宗住宅商业用地全部熔断,总熔断点高达61亿。这出沧州土地拍卖的“熔断Ⅱ”疯狂程度早已创造历史。

据较新消息,本次拍卖两宗商服用地成功出让。CTP-1711号地以总价2.4亿,亩价879.94万被沧兴集团竞得,成为今天排名前列宗成交地块。同时其单价也创造了沧州土拍历史新高。CTP-1712号地被同样来自沧州本土的宏宇地产以1.02亿竞得,亩价651.26万。

今日土地出让结果一览:

更多关于本次土地拍卖较新消息,我们将持续跟进。

*本文章所涉及数据均以后续官方发布为准。

【延伸阅读】

  沧州市2017年首次土拍10宗住宅商服用地61亿熔断

  土拍直击:“熔断Ⅲ” 高新区住宅用地熔点7.2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