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渤海新区启动对接京津百日攻坚行动

2017-03-08 14:36: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沧州市发改委网站获悉,3月6日,渤海新区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推进大会,拉开全区对接京津百日攻坚行动大幕。

活动中,渤海新区及“一市三园”15个单位,将向京津派驻14个招商小分队,积极主动对接京津发改、经信(工信)、协同办、天津港集团等相关部门,围绕大兴、通州、朝阳等重点区域,积极争取与相关县(区)或部门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重点落实与天津港集团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力争正式签约亿元以上产业项目或科技型项目200个,并与10个京津县(区)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产业链延伸、传统产业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成果产业化、港口码头、综合保税区、城市基础设施、园区配套等方面实现较大突破,特别是引进一批支撑能力强、项目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的央企国企、大型民企和世界500强企业。

为保证活动取得实效,渤海新区已成立专门机构负责行动总策划、总调度,实行全程跟踪、督导问效,一周一通报,半月一汇报,一月一总结。行动结束后,将对签约项目情况进行总评,并根据结果对各招商部门进行考评。同时,按照《沧州渤海新区招商引资奖励办法(试行)》,及时兑现招商引资奖励,并将招商业绩突出的干部及人员,纳入干部干事档案,作为干部优先提拔任用的重要依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