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市南北绕城公路完成招标将开建

2017-03-02 11:59: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沧州市政府网站获悉,近期市政府发布了《沧州市南北绕城公路PPP项目中标公告》,北绕城保沧公路(S331)沧州西至小园段项目和南绕城公路(G307)项目即将开建。

2月14日,根据招标文件规定,沧州市交通运输局与沧州市南北绕城公路项目PPP投资人开标综合评审排名排名前列的中标候选人辽宁省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沧州南北绕城公路PPP项目协议》签署前的确认谈判,市财政局、市发改委、政府方出资代表(沧州市交通实业公司)参加谈判。各方就项目协议进行了签署前的确认谈判,进一步明确了合作意愿,经充分磋商,达成一致意见,并签署了《沧州市南北绕城公路PPP项目确认谈判备忘录》。

北绕城保沧公路(S331)沧州西至小园段项目,起于保沧公路与黄石高速沧州西连接线交叉处。至项目终点与黄石高速沧州经济开发区连接线(规划中)及现状保沧公路(永济路)交汇处。

路线全长17.332公里。其中改建段长10.385公里,新建段长6.947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

南绕城公路(G307)项目,起于廊沧高速公路沧州小园互通出口与 G307 交汇处。终于廊沧高速公路沧州市西绕城连接线与 G307 交叉处。

路线全长27.170公里。其中,起点至黄石高速公路沧州东互通连接线段和迎宾大道西至终点段为旧路改扩建段,扩建里程 7.486 公里;祝庄子村东至迎宾大道西为新建段,新建里程 16.028 公里;直接利用黄石高速公路沧州东互通连接线 3.656 公里。全线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 80 公里/小时。

去年,G307沧州市南绕城施工图设计获得省交通厅批复,经过的节点村也全部公布。

该项目起于廊沧高速公路沧州小园互通出口与G307交汇处,向西沿G307至黄石高速公路沧州东互通连接线转向南,直接利用黄石高速公路沧州东互通连接线3.656公里至祝庄子村转向西南,在于家庄村东上跨省道沧乐公路,沿捷地减河北侧继续向西上跨G104、经东张家坟村北、万家庄村南、下穿京沪铁路,在沧县曹庄子和沧县中学之间经过,在肖家园村南上跨南运河,向西北经邱家场、小朱庄、大王庄,上跨迎宾大道后,向西扩建沧州南互通连接线、沧州市西绕城连接线支线、G307旧路,终于廊沧高速公路沧州市西绕城连接线与G307交叉处,终点桩号K100+040.354,路线全长27.170公里。

全线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全线设南运河大桥1座,跨线桥3座,与沧乐公路、G104和迎宾大道交叉采用简易菱形互通形式,下穿京沪铁路新建框构1座。

新闻多一点

2017年沧州市干线公路大中修工程(排名前列批)主要包括

沧州市正港线盐山至赵高段大修工程,全长40.574公里,二级公路,路基宽15-40米,路面宽11.5-16米,沥青混凝土路面。

省道保沧线梁各庄桥至南大桥段大修工程,全长3.961公里,一级公路,路基宽26米,路面宽23米,沥青混凝土路面。

津保南线任丘城区段中修工程,全长15.65公里,二级公路,路基宽18-26米,路面宽11.4-19米,沥青混凝土路面。

沧州连接线迎宾大道至104国道段中修工程,全长5.78公里,二级公路,路基宽20米,路面宽16米,沥青混凝土路面。

205国道沧黄高速黄骅南入口至孟村盐山界段中修工程,全长22.07公里,二级公路,路基宽11-14米,路面宽9米,沥青混凝土路面。

正港线赵高至沿海线交叉口段中修工程,全长9.782公里,二级公路,路基宽12米,路面宽11.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

计划工期

大修工程计划开工日期为2017年4月20日,计划交工日期为2017年10月31日,计划工期194日历天。中修工程计划开工日期为2017年5月1日,计划交工日期为2017年9月30日,计划工期个5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