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市14个文化项目获省级支持

2017-02-28 10:34: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从沧州市委宣传部获悉,2016年,全市14个文化项目获得省级专项扶持资金超2000万元,为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获得资金扶持的14个项目分别是:沧州建投古运河文化产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沧州运河文化景观带一期项目、市委宣传部拍摄的《诗经》宣传纪录片、吴桥古籍印刷产业基地项目、吴桥县杂技魔术道具创意产业园、东光县2500吨塑料包装装潢印刷制作项目、泊头市工艺铸造美术品产业园、沧州日报社全媒体信息中心建设项目、沧州广电台新媒体建设工程、中华书院渤海渔村民俗博物馆、河间市毛公书院复建工程、肃宁内画传承发展项目、吴桥杂技大世界旅游有限公司大型杂技舞台剧《江湖》创排商演项目、吴桥杂技艺术学校杂技节目《秦俑魂——独轮车技》、沧州广电台三集戏曲广播剧《白文冠》。
  这些项目中,沧州运河文化景观带一期项目、吴桥古籍印刷产业基地项目、沧州日报社全媒体信息中心建设项目、沧州广电台新媒体建设工程、河间市毛公书院复建工程分别获得扶持资金百万元以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