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市区迎宾大道成首条绿波路

2017-02-22 10:49: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沧州市交警支队获悉,为优化交通环境,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沧州市交警支队通过科学研判和科技调配,自2月21日开始,在沧州市区迎宾大道(永济西路至海河路区间),正式实施交通信号灯绿波带管控模式,开启此等科技模式,可大大提升迎宾大道车辆的通行速度,避免车辆出现拥堵现象。

据悉,全天候开启绿波带模式后,交通流量在平峰期间效果最为明显,驾驶人只要将车速控制在50—55公里/小时匀速前行,驶过排名前列个绿灯后,前方将会达到一路绿灯的效果。而车速过快既有涉嫌超速驾驶行为,也感受不到绿波带带来的通行效果,车速过慢同样会遇到红灯止步。

此外,沧州市区北京路和上海路的信号机正在更换和调试中,基础设施完备后这两条路也将于3月份实施绿波带交通管控模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