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投资60亿推进道路建设 沧州实现县县通高速

2017-02-20 14:14: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沧州市加大对高速公路、国省干道和农村公路的投资建设及管养力度,全年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0亿元,完善道路设施。全长48公里的京沪高速公路沧州至千童(冀鲁界)段提前半年通车,标志着全市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629公里,实现了县县通高速的目标。

2016年国省干线公路续建项目2项,新开工项目4项,完成里程120公里,完成投资11.34亿元,超年初目标4.1%。G104沧州南段改造工程83.8公里、省道津保南公路任丘绕城新建段21.5公里、省道保沧公路河间市至青年桥段改扩建工程14.6公里主体工程完工。开展桥梁“六查六治”专项治理活动,聘请专业桥梁检测单位对国省干线上全部桥梁进行了定期检查,并根据检测结果进行分类处置,对25座重点桥梁分别制定了应急抢险预案,同时对15座三、四类桥梁分别设置了绕行、限载、限行、桥下设支撑墙、桥面铺设钢板等设施。

加强公路日常养护,全年完成公路养护大修工程35.07公里,中修工程195.2公里,桥梁维修改造工程1848延米/20座,安保工程36.56公里。共完成投资2.89亿元,超全年任务目标15.6%。

地方道路建养方面,全年共完成投资5.3亿元,其中农村公路新改建完成589公里,完成投资4.7亿元,危桥改造完工1100.4延米,完成投资6103万元。

“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取得积极成效,通过市委组织部、市政府督查室、市交通运输局、市财政局联合考核,黄骅、盐山、任丘、青县4个县(市)达到了“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标准要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