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市1月房地产“两证”发放情况

2017-02-13 14:23: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沧州市城乡规划局网站获悉,2017年1月,沧州市共4个项目获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项目包括住宅和城市配套建设。其中住宅项目为长芦世纪城、东方世纪城信友城市之光

此外,1月共有6个项目取得沧州市住建局核发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多为道路建设工程,建设单位为沧州市城市管理局。

新闻加点料:

《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是建设单位在向土地管理部门申请征用、划拨土地前经城市规划行政主管部门确认建设项目位置和范围符合城市规划的法定凭证,是建设单位用地的法律凭证。没有此证的用地单位属非法用地,房地产商的售房行为也属非法,不能领取房地产权属证件。

《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是城市规划行政主管部门依法核发的,确认有关建设工程符合城市规划要求的法律凭证。

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是有关建设工程符合城市规划要求的法律凭证,是建设活动中接受监督检查时的法定依据。没有此证的建设单位,其工程建筑是违章建筑,不能领取房地产权属证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