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贻成御景狮城:元宵节DIY欢乐呈现

2017-02-11 15:04: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节的气氛还没过去,元宵节的气息就扑面而来。也许你还沉浸在春节假期的喜庆中,但是苦于春节假期已经欠费;2月11日,御景狮城为大家带来了元宵节DIY活动!为大家带来了节日的轻松气氛。

元宵节在售楼处举行元宵DIY,通过紫米面,绿豆面,玉米面等制作彩色元宵DIY,我们御景狮城还安排了专业面点师在现场进行DIY指导,而且顾客可在现场水煮品尝,也可带回家与家人分享。

元宵节在售楼处同时举行灯笼DIY,在五彩缤纷的灯笼上进行彩绘,将自己制作的漂亮灯笼带回家收获一份御景狮城对于顾客的祝福。同时可进行线上猜灯谜活动赢取小礼品。

项目现主推15#,17、18#楼房源,15#楼为34层高层住宅,一梯两户,房源面积106㎡,117㎡,140㎡。17#楼为14层,18#楼为12层,均两梯两户设计,面积为94㎡,128㎡房源,目前均价9500元/㎡,全款优惠200元,贷款优惠100元。(七日内付清才可享受优惠)。2019年初交付使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