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河北今年底实现违法占用耕地"清零"目标

2017-02-09 11:38: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从河北省政府官网获悉,河北省国土资源厅印发《2016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将监督检查国土资源监管责任落实情况,评估市、县(市、区)年度内国土资源管理秩序及日常执法监管情况,将确认的违法用地、违法勘查开采行为查处整改落实到位,特别是通过拆除和补办用地手续等措施,消除违法状态,到今年底实现违法占用耕地“清零”目标。   

2016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的工作对象为国土资源部下发的2016年度土地变更调查遥感监测图斑经合法性判定后,涉及违法用地的图斑。2016年度矿产卫片执法检查的工作对象为国土资源部下发的矿产疑似违法图斑。方案要求河北省各级国土资源管理部门于今年3月召开动员部署视频会,完成2016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部署,并组织下发2016年度矿产疑似违法图斑数据。6月底前,完成查处整改、督导检查、实地核查、挂牌督办、警示约谈、数据填报,向国土资源部上报整改数据成果和工作报告。7月启动问责,对违法严重地区的政府主要负责人进行警示约谈,严肃追究责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