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搜狐焦点沧州地产年终评选结果揭晓

2017-02-08 14:19: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年的气息已经悄然走远,沧州地产市场也逐渐热闹起来。去年年末搜狐焦点沧州站发起的“2016沧州地产年终评选活动”也落下帷幕。参与此次评选活动的包括房地产专业同行、专家、行业精英以及普通的消费群众,针对每个奖项选出不同的候选楼盘,最终以得票数来确定获奖楼盘。

从评选活动发布至结束将近一个月时间内,收到竞选票次达万次以上,最终确定10个奖项:

1、2016年度房地产影响力企业:

天成地产

作为沧州本土房企大家,同时建成多个高质量项目,极具影响力。

2、2016年度房地产区域推动力企业:

保利地产

品牌企业入驻运河区,极大加速区域建设和品质提升,同时推动区域发展。

3、2016年度人文价值楼盘

吉祥天著

位于西部新城中央居住区,周边即为汇集城市文化娱乐于一体的“五场一馆一心”,多所学校环绕周围,使得人文气息浓厚。

4、2016年度区域价值楼盘

建工凤凰城

位于沧州发展迅速的西南城区,区域建设日益加快,各项配套设施日趋完善,区域价值显而易见。

5、2016年度成长力楼盘

信友城市之光

位于沧州九河路与朝阳大街交叉口,随着沧州市对九河路的开发建设,使得信友项目极具区域成长力。

6、2016年度人气楼盘

贻成御景狮城

位于浮阳大道西侧,永济路以南。老城区的成熟配套与推窗可见的人民公园让项目深受老城居民欢迎。

7、2016年度宜居楼盘

沧兴一品

位于千童大道与百川路交口。三园环绕,让项目充满绿意,同时成熟交通网让人尽享城市生活,宜居品质显而易见。

8、2016年度景观楼盘

沧州恒大城

位于浮阳北大道以西。社区中央景观大湖,园林树木错落有致,诗意生活出门可见。

9、2016年度商业价值典范

鼓楼上城

地处沧州市繁华主干道——新华路,尽享市中心繁华生活,道路车水马龙,街道人来人往。熙熙攘攘的商铺为具商业价值的典范。

10、2016年度投资价值楼盘

弘仁里

地处高新区吉林大道,区域设施配套日渐完善,道路建设不断充实,使得项目投资价值日益提高。

嘉禾一方花园

植物园、购物城环绕周围,成熟交通系统与配套设施让项目深受投资人欢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