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市10条市区道路完成亮化提档升级

2017-01-11 14:54: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市城管局获悉,去年,我市完成10条市区道路部分亮化设施改造工作,有效提升了照明效果,狮城夜景更加靓丽迷人。
  市城管局严格落实节能改造和亮化提升计划,重点对陈旧、高耗能及影响市容、交通、照明的灯具进行改造,推进降耗减排和亮化提升。景观亮化提升涉及的10条道路分别是:永安大道、开元大道、迎宾大道、解放路、新华路、御河路、北京路、长芦大道、清池大道、浮阳大道。市管处先后为这些道路更换月牙灯、钻石灯、月季灯、狮子灯、扇子灯、水滴灯等亮化灯具859个(套),更换、新增亮化小品43个、亮化树灯437棵、亮化灯管810套、LED光源780个,保洁亮化设施4375套、灯杆2万基(次)、控制箱102个。
  同时,市城管局围绕市区照明设施安全、设备完好、灯容灯貌巡查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维修水平,将永安大道400基路灯更换为变功率电感镇流器,照明系统节能可达40%;更换迎宾大道老化锈蚀严重、线缆损坏程度较重的灯头55个;对千童大道(黄河路—海河路段)灯杆老化、锈蚀,反光器氧化,灯具发光效率低情况进行了改造,新装路灯85基;配合解放路立交桥护栏改造,两侧挡墙拆除并安装LED路灯18基……通过加大路灯亮化设施管理维护力度,积极改造老旧路灯及亮化设施,确保了市区照明设施正常运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