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恒大城:缤纷年货节活动欢乐上演

2017-01-03 15:21: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越来越浓的年味让人们感受到鸡年的欢乐与火热,商场里、百货楼、小街巷各种各样的年货竞相争彩,琳琅满目。恒大城元旦小长假“缤纷年货节,元旦大派送”活动,到访者踊跃参与,不仅抢到了各种年货,还参与了有幸运抽奖,品尝了精美冷餐,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

超市大赢家,年货抢不停

活动当天,恒大城营销大厅里就挤满了来参加超市大赢家的到访者,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都想把年货带回家。超市大赢家不仅要求业主们拥有大力气,更要眼疾手快抢到货架上的商品,活动现场气氛火爆,热闹非凡,整个营销中心都沉浸在快乐的氛围中。抢年货之余,不少到访者在置业顾问的讲解下,对恒大城也有了一个更全面的了解。

趣味游戏,笑翻全场

不仅如此,恒大城还贴心的为到访者准备了各种小游戏,精彩互动,让到访客户开怀大笑。

幸运大抽奖,奖品送不停

“新年抢红包”抽奖活动也在火爆进行中,不少人抽到了恒大粮油、恒大冰泉等各种大奖,活动结束,到访者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忙碌了一年后,在新的2017年来参加这样的活动可以得到彻底的放松,真是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沧州恒大城1#楼现接受咨询,1#楼为32层高层住宅,两梯两户,共一个单元,户型为156㎡四室两厅两卫。沧州恒大城156㎡四居样板间现已开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