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网2016-17年沧州楼市地图盛大发行

2016-12-06 15:18: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网2016-17年沧州楼市地图正式出刊!

自搜狐焦点网楼市地图发行以来,一直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追捧。在万众期待中,搜狐焦点网2016-17年沧州楼市地图经过工作人员将近一个月的辛勤整理、设计、校对之后,终于盛大发行。此次地图共发行6万份,将较大程度的惠赠沧州百姓。

搜狐焦点网楼市地图是沧州最全、最专业、最精准的楼市指南。经验的积累,页面的优化,信息的及时更新,为准备在沧州安家置业的广大购房者提供了真实、有效、及时的楼盘位置标注和项目销售信息。

亮点一:全面更新 精心排版

此次楼市地图进行了全面更新,楼盘覆盖面更大、楼盘位置更精准、楼盘信息更详细、地图设计更有创意、排版更加一目了然。

亮点二:楼盘齐全 信息完备

楼市地图在区域上主要标注出运河区、新华区和高新区,除准确标列出沧州市各个房地产项目名称、所在位置和周边主要配套之外,还详细列出各项目的开发企业、建筑类型和联系方式,方便购房者更加详尽的了解楼盘信息以及进行咨询,购房者找房、看房将更加便捷。

亮点三:发行量大 发行渠道广 免费派送

搜狐焦点网沧州站楼市地图总计印刷6万份,秉承服务狮城百姓,传递较新、最全的楼盘信息的宗旨进行全城免费发放。

楼市地图免费派送工作正有条不紊的开展,目前已完成过半。现沧州主干道的沿街商铺、写字楼、商务中心、银行以及汽车4S店、中高档餐厅、娱乐场所等中高档消费场所已上线。除此之外,搜狐焦点网还将通过看房团活动、商圈会展活动和网上索取等多种渠道进行免费派发。有需要的网友还可通过搜狐焦点沧州站官方微信留言索取。

索刊地址:沧州市新华区永济东路16号华凯大厦(另,沧州市各楼盘售楼处均可领取)

索刊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8:30-12:00下午1:30-5:30

索刊微信:搜狐焦点沧州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