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市出台政策居民用户两年内不执行阶梯气价

2016-11-26 09:00:3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张伟

据《沧州日报》报道,记者从沧州市发改委获悉,经报市政府批准,市发改委日前出台扶持政策,进一步支持“煤改气”“煤改电”工作在全市的推广,减轻用户负担。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政策主要利用价格杠杆进一步推动“煤改气(电)”工作的开展。其中,对“煤改气”居民用户,自用户通气起两年内不执行居民用气阶梯价格。对“煤改电”居民用户每年11月到次年3月采暖期用电不执行阶梯电价,按照“合表户电价”执行。其他月份执行阶梯电价。“合表户电价”即对多户居民合用一个计量表执行的电价,执行这一电价标准的居民用户无论用电量多少,一律按基本电价加每千瓦时0.0162元,即每千瓦时0.5362元执行。“煤改电”居民用户可自愿选择执行峰谷电价。对燃煤锅炉改天然气锅炉的工商业户(含供暖锅炉)管网建设费(初装费),实行减半收取。


热点楼盘动态:
  [天成名著]主推沿街商铺全款96折优惠
  [吉祥天著]一梯一户中式大户型住宅热销
  [泰合商业广场]主推四层商铺老带新成交享优惠
  [建工凤凰城]主推小高层房源另有商铺车位在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