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石衡沧港城际铁路预可研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16-11-19 14:42: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石衡沧港城际铁路筹备组委托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在沧州市召开了预可研报告评审会议。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公司、河北省建投交通投资公司、沧州市发改委、沧州市城乡规划局、沧州市交通运输局、沧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沧州市水务局、沧州市林业局、沧州市环保局、沧州市建设投资集团公司、衡水市发改委、衡水市城乡规划局、衡水市国土资源局、衡水市交通运输局、衡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衡水市水务局、衡水市林业局、衡水市环保局、衡水市建设投资集团公司等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集团对项目预可研的汇报,然后由专家组成员与各单位按线路轨道、运量、运输组织、站场、投资估算等五组分别讨论,经专家组一天半的辛苦论证,石衡沧港城际铁路预可研顺利通过专家评审,使石衡沧港城际铁路前期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