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市召开国土资源会议规范土地供应行为

2016-11-18 14:51: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沧州市人民政府网站获悉,11月16日,我市召开国土资源五个专项行动调度视频会议。代市长梅世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志刚主持会议。

在听取了全市相关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后,梅世彤指出,在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五个专项行动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总体进展不快、进度不平衡。各县(市、区)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把五个专项行动当作一项政治任务完成好、落实好。

梅世彤对五个专项行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要求,要优化审批流程,拓宽“占优补优”渠道,全力推进补充耕地和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着力解决影响项目进度的突出问题。要严格查处违法用地,坚决刹住违法增量,确保违法用地实现“清零”目标。

梅世彤强调,要坚持分类施策,加快闲置土地处置。针对批而未供问题,要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加快土地供应进度,努力提高供地率。针对土地闲置问题,要坚持“以用为先”原则,逐宗制定处置方案,尽快把闲置土地盘活。同时,进一步规范土地供应行为,切实做好征地拆迁、补偿安置等工作,严格以“净地”出让,防止造成新的土地闲置。要加快工作进度,做好业务交接、资源整合和平台建设运行等工作,按期完成不动产统一登记任务。要狠抓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层层传导压力,以超常规的手段和措施,逐事逐项推进落实,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会上,渤海新区、肃宁、沧县、河间作表态发言。


热点楼盘动态:
  [龙岸清华]暖冬行动感恩特惠购
  [碧桂园翡翠郡]产品发布会将于11月20日盛大启幕
  [御湖公馆]二期洋房53#、54#楼免费领取排号
  [万润绿景园]仅剩四套临街商铺
  [万润悦港城]10-50㎡小面积商铺热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