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永济路高架桥项目又有新进展

2016-11-17 15:54: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沧州市永济路(迎宾大道-鞠官屯泵站)提升改造工程施工图审查招标一标段与二标段现已确定中标人。施工图审查一标段中标人为河北建伟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二标段中标人为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永济路提升改造工程道路全长8030米,改造后双向八车道,高架桥主线双向六车道,全线实现雨污分流,架空电力入地。设计时速60千米/小时,城市主干道。除涉铁段外,工程建安费用约81342.05万元。铁路西街-千童大道(高架桥地道段),桥梁跨越京沪铁路主跨采用转体钢构,跨度为2*68m,断面总宽为26m;地道桥北侧设下穿铁路框构。工程建安费用约10000万元。

永济路提升改造工程于2016年9月获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批复,现阶段即将进行施工图审查。永济路是一条东西贯通的道路,拥堵问题由来已久。据笔者观察,这条路多货运机动车,高峰时段拥堵问题尤其严重,且由于多重型货车,路段交通事故多发,拥堵频率较高。高架桥建成后,将很大程度上减轻永济路的交通压力,同时为周边出行人们带来了极大便利。


热点楼盘动态:
  [吉祥天著]主推大户型另有车位在售
  [龙岸清华]主推64-137㎡户型全款优惠200元/㎡
  [天成熙园]临街商铺热销中另有车位在售
  [沧兴一品]7#楼即将开盘现已接受咨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