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渤海新区贝壳湖公园建设进入收尾阶段

2016-11-12 14:08: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图片来源于网络

11月9日下午,渤海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栋带队现场督导贝壳湖公园建设。

张国栋指出,作为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满足百姓需求的重大惠民工程,贝壳湖公园在建设过程中既保留了自然风光,又突出了生态休闲的特点。
针对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的现实情况,张国栋强调,要尽早完善公园出入口、停车场等便民配套设施建设;加快启动清淤固坎进度,加快畅通区域水系;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形成齐心协力抓项目的强大合力,努力为贝壳湖公园建设创造良好环境,确保工程顺利竣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