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新华区副区长调研彩龙国际商贸广场招商情况

2016-11-12 09:00: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图片来源于网络

自新华区人民政府获悉,11月9日下午,副区长刘秀芬到彩龙国际商贸广场调研。刘区长实地查看、了解了彩龙商贸广场一期居然之家以及44座小商铺的招商运营情况。在枫尚国际项目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彩龙商贸广场二期建设情况及招商规划后。刘区长要求一是做好项目包装。树立项目形象,吸引更多的企业、商家入驻;二是做好项目宣传。拓展推介渠道,利用商业广场大型墙体广告、霓虹灯广告牌以及公交移动电视、楼宇LED大屏幕视频广告等媒体,扩大项目宣传成效;三是做好招商方式创新。充分利用好各类经贸活动,突出特色招商模式,加强精准招商力度。


热点楼盘动态:
  [沧州保利花园]89-137㎡经典户型咨询中
  [吉祥天著]新推老带新政策10#楼热销
  [天成名著]三期四期商铺开售全款95折
  [塞纳左岸]售楼处更址商业现咨询中
  [禧福荷堂]主推沿街商铺购房享优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