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小狐情报站:青海大道道路与绿地工程占地百余亩

2016-11-07 15:25: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小狐情报站:搜狐焦点沧州站整理了11.4日沧州市政府及行政区官方网站公开信息,对沧州人所关注的项目情况,城建规划情况以及建设许可情况进行了汇总。

1、沧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心公园景观工程管理服务及青少年活动用房功能提升工程已经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位于沧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为2层建筑装修工程,地上建筑面积为4835.38m2,地下设备房建筑面积337.88m2。总投资: 4844.26万元。

2、我市日前分别组织召开市综合交通枢纽规划、铁路网规划和民航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与会专家和领导在分别听取规划汇报和阅读文本的基础上,经研究、讨论,一致通过审核。三个规划分别委托省交通规划设计院、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和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编制。

3、11月7日,多个项目获建设工程许可证,其中包含住宅项目、城建项目以及民生项目。

热点楼盘动态:
  [沧州保利花园]营销中心现已开放各户型接受咨询
  [嘉禾一方花园]两栋楼现接受咨询中
  [弘仁里]住宅即将清盘仅剩两套
  [宏宇亚龙湾]主推臻园高层预计2018年交付
  [九乐倾城]16#楼两居户型接受咨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