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市1-10月份全市重点项目建设顺利

2016-11-03 08:50: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沧州市发改委网站获悉,今年1-10月份,全市共实施亿元以上重点建设项目594个(竣工147个、续建215个、新开232个),总投资3763.86亿元,自年初累计完成投资1565.94亿元。其中,1-5亿元项目268个(竣工97个、续建52个、新开119个),自年初累计完成投资480.7亿元。5-10亿元项目191个(竣工38个、续建75个、新开78个),自年初累计完成投资460.55亿元。10亿元以上项目135个(竣工12个、续建88个、新开35个),自年初累计完成投资624.7亿元。

重大战略支撑项目进展顺利。1-10月份完成投资166.92亿元。北京现代沧州工厂项目10月18日排名前列批整车下线并召开了北京现代沧州工厂总结会。关键配件企业摩比斯、岱摩斯、韩一、星宇、世原等均完成初期调试,生产链条整合完毕。北京·沧州渤海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朗依制药、北陆药业已获得北京药监局的生产许可已可以正式生产,目前已有春风药业、维智达美等20家开工建设,新签约的石家庄四药、斯利安二期、北京格瑞达等66家药企,正在陆续开展前期工作。旭阳化工10万吨己内酰胺、中捷石化千万吨煤油联合加工、中重一期105万吨冷轧、北汽微车、中海油中捷石化清洁燃料升级等5个项目部分竣工投产。其他项目有序推进。

省重点项目快速推进。今年我市列入省重点项目33个,总投资232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59.5亿元。1-10月份完成投资149.6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93.79%。其中:9个续建项目完成投资10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6.74%,北汽微车、黄骅世原汽配、星宇汽配、中海油中捷石化已开始试产;韩国现代、摩比斯汽车模块已进入设备安装阶段;飞浪气垫船、格锐特钻头、新欣园碳四精细化工等项目均主体完工。11个计划新开项目全部开工,实际完成投资48.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8.2%,其中,罗拉斯金具及特种光缆、沧海高耐腐蚀化工管ODF生产线、运河激光产业园、鑫茂肉牛育肥屠宰加工、鸿宇通讯器材等项目进展较快,超计划完成施工量。13个前期项目推进顺利,其中周黑鸭食品工业园新工厂已提前启动开工。

市重点项目加快建设。截止10月底,200项市重点项目实际完成投资524.7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5.44%。其中:已有渤海新区嘉好粮油、任丘金坤工程材料、沧县贝尔木材加工、黄骅世原汽车零部件、南大港顺心蔬菜市场、沧州东部城区集中供热等25个项目竣工试产,完成投资60.6亿元;竣工保投产项目完成投资109.0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88.68%,;续建项目完成投资172.07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96.18%;计划新开工项目有92个开工建设,开工率92%,1-10月份完成投资243.65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98.27%。


热点楼盘动态:
  [沧州恒大城]13#、15#楼交房新楼座接受咨询
  [伯爵世家]主推大户型住宅另有洋房在售
  [泰合商业广场]四层商铺热销全款98折优惠
  [荣盛香堤荣府]主推临街商铺全款优惠500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