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市新华区召开规划研讨会 加快推进旧城改造

2016-11-01 14:07: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7日上午,沧州市新华区召开控制性规划编制研讨工作会,区长刘建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玉印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讨论未来15年新华区的整体发展路径,各部门各乡办按照各自职能站在全区高度对控制性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会后,新华区住建局对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并与市规划局及控规编制单位沟通协调。

此次会议对城市建设和区域改造提出了一系列的建议和要求,主要包括提升城市环境和加快旧城改造两大方面。

改善提升城市环境

从11月1日开始,区城管局、商务局、各乡办等以工农路、千童大道、海丰大道等区域为重点,在全区开展全面整治街面经营秩序、规范游商闪贩集中行动,要疏堵结合、建立长效管控机制,确保全区主次干道街面秩序大变样。城乡环卫一体化运行标准要严格指标考核,提升清扫保洁水平,确保城乡环境卫生质量再提高。

加快推进旧城改造

新华区区住建局要研究征收政策、破解难题、快速推进,适时启动一金属、造纸厂、路洋公司等区域棚户区房屋征收工作,加快改造这一区域城市环境和整体市容市貌。


热点楼盘动态:
  [沧兴一品]6#楼精装房源现房在售
  [天成熙园]三期车位即将开盘另有临街商铺在售
  [天成明月洲]西区25万㎡全面交房
  [沧州保利花园]样板示范区对外开放
  [宏宇亚龙湾]主推C区12#洋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