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吴桥县发布房地产市场发展“十三五”规划

2016-10-31 14:49: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沧州市住建局获悉,为充分发挥房地产业在吴桥县社会和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更有效的保持房地产业又快又好发展,拉动地区经济增长,吴桥县制定发布了《吴桥县房地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

发展规划范围为吴桥县周边危旧平房及城中村区域,以老城区建设、平房区改造,城市棚户区改造及城中村建设为中心,把吴桥县建设成为跨河而立的宜居城市。

《规划》要求:十三五”期间要进一步加大老城区改造力度,基本完45万平方米的平房改造,三年内完成沿街老旧平房的改造任务;建设10个左右高档次大规模绿色低碳小区,建设一批多功能综合楼、星级酒店、大型商场等;住房结构从多层建筑逐步向高层建筑发展,不断提升城市形象,以满足不同层次居民的住房需求,到“十三五”期末,县城居民人均住宅面积达到 42 平方米。

《规划》中提到为促进吴桥县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各部门需提高办事效率,一手抓房地产业开发建设,一手促进商品房销售。适时举办房地产交易协调会议,为开发企业销售商品房和居民购房搭建平台,拓宽开发企业销售渠道。同时《规划》还提到要积极规范住房二级市场和房屋租赁市场。引导居民通过换购、租赁等方式,合理改善居住条件,优化住房资源配置,多渠道增加中低价位、中小套型住房供应。加强房地产中介服务行业管理,完善房地产市场中介服务体系。

《规划》的发布,有利于发挥房地产业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


热点楼盘动态:
  [天成明月洲]西区25万㎡全面交房
  [沧州保利花园]样板示范区对外开放
  [宏宇亚龙湾]主推C区12#洋房
  [御湖公馆]主推二期住宅洋房
  [禧福荷堂]100-700㎡沿街商铺接受咨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