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黄骅市征收工矿仓储用地

2016-10-25 15:16: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沧州市住建局网站获悉,为了黄骅市城镇建设,依照法律规定,黄骅市国土局拟征收黄骅镇刘常庄村、常郭镇故县村集体土地。

黄骅镇刘常庄村土地征收面积约2.5600公顷,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修订征地区片价的通知》(冀政发[2015]28号)规定,拟征收土地位于黄骅市第II区片,区片价标准为每公顷90万元。常郭镇故县村土地征收面积约0.5012公顷,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修订征地区片价的通知》(冀政发[2015]28号)规定,拟征收土地位于黄骅市第III区片,区片价标准为每公顷84万元。

两村征收土地依照城镇规划,开发用途均为工矿仓储用地。安置途径为货币安置。


热点楼盘动态:
  [弘仁里]30-190㎡商铺现接受咨询中
  [榕城]主推一期商铺二期住宅接受咨询
  [印象青城]81㎡及85㎡两居接受咨询
  [伯爵世家]主推142㎡-190㎡大户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