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贻成规划路至浮阳大道道路建设工程将启动

2016-10-22 16:29: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沧州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网站获悉,沧州市城市管理局将建设沧州市贻成御景狮城西侧规划路至浮阳大道的道路拓宽与维修工程。拟建路段道路全长368.997m,道路红线20m,控制宽度22.45m(道路中心线北侧宽10m,南侧宽12.45m)。此次建设主要涉及以下几个方面:

修补破损路面并拓宽道路

将原有6米行车道拓宽至8m,两侧加2m宽人行道、3m宽沥青小路和外侧人行道(道路南侧宽3.45m,道路北侧宽1m),并对原行车道破损路面进行修补。

补植行道树

行车道两侧原有树木保留,用树坑石圈边,无树木处预留树坑,预留树坑中心间距5m。行车道加宽部分路面总厚度59cm,沥青小路路面总厚度36.5cm,人行道北侧路面总厚度29cm,南侧路面总厚度49cm。新增树坑内补植行道树98株。

排水工程采用雨污分流制

道路南侧原有d800合流制排水管道清淤改造后作为雨水管道利用,井盖改为铸铁防盗井盖;道路北侧行车道内新铺设污水管道,流向由西向东接入浮阳大道管道。

安装路灯

在道路南侧人行道内安装8m双臂双火高压钠灯13基, 配件北路与浮阳大道交叉口安装16m中杆灯1基。

项目总投资606.15万元


热点楼盘动态:
  [天成明月洲]主推观景洋房及临街商铺
  [贻成御景狮城]94㎡-175㎡多户型房源在售
  [御河龙韵]运河畔创意户型接受咨询中
  [枫尚国际]二期接受咨询中
  [宏宇亚龙湾]西区新获预售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