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市人民公园改造竣工 基础设施更加完善

2016-10-17 14:07: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沧州市人民公园改造项目变更初步设计得到批复,目前改造提升工程已全部竣工。改造提升后的人民公园变得更加靓丽、漂亮、也更加整洁。

沧州市人民公园以回归自然为主题,按照功能划分为六大景区,分别是:南门广场区、健身活动区、山林幽静区、水景游览区、停车办公区和花卉栽培区,此次改造涉及到园内各个景区。

人民公园改造提升项目总面积49.3公顷,改造面积21.3公顷。此次提升工程对老旧基础设施进行维修完善,主要针对破损石材路面进行石材更换,破损园区主路翻新并铺设沥青混凝土。改造后路面平整,为市民游园提供更多方便。

除基础设施的修缮之外,此次改造还增添了很多游憩设施合公共设施。新增成品座椅坐凳,新建公共厕所,增添垃圾桶和简易凉亭,提升服务设施品质,较大限度地满足市民的多样化需求。

由于人民公园地处市中心,每天游客量很大,为了不影响市民的正常游玩,市园林局采取分区施工的作业方式,做到完成一块、清理一块、开放一块,保证市民游玩基本不受影响。


热点楼盘动态:
  [天成明月洲]观景洋房现房销售仅剩9套
  [天成名著]一期住宅即将交房
  [御宇国际城]主推二期洋房商铺在售中
  [荣盛香堤荣府]主推临街商铺成交有礼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