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保利花园:楼市卖方市场之下 更要注重品质

2016-10-08 11:53: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赵双双

2016已经过去了一大半,从这大半年房地产市场发生的种种事件来看,2016年楼市的火爆程度可谓是前无古人。

7月成了今年的“地王月”,十几个城市先后诞生了12个“地王”,在“地王”们的影响下,房地产市场呈现出地价房价“双高”的局面,着实为楼市这把虚火扇了一回风。开发商争抢“地王”,广大群众也不甘示弱,上海人民在房产中介“限购”的谣言下恐慌情绪不断上涨,上演了一幕为了买房排队离婚的事件。这本是一件荒诞的事情,可更荒诞的事情是同样的事情不断在全国各地出现——杭州限购前一天,楼盘里直到半夜都在交易,甚至有中介拿着pos机去外地让客户刷卡,一天签约5105套!郑州抢房“如挤春运”,上海有人直接打“飞的”来抢;合肥购房者冒雨抢房……一桩桩一件件的事情让我们看到,楼市早已形成了彻底的卖方市场。

楼市的卖方市场席卷全国,河北自然也不能免俗。在北京房价的影响之下,河北燕郊的房子达到的疯卖的程度,甚至一天就能差出十几万的价钱,说是“坐地起价”毫不为过,即使这样,燕郊的商品房也很快售罄,如今已近几乎无房可卖,很多人把目光转向二手房市场。

沧州房价虽不及一线城市那样离谱,楼市的火热却也丝毫不甘示弱,9月24日,被购房者聚焦已久的天成和园终于不再“犹抱琵琶半遮面”,高调开盘,开盘当天就被抢购一空,开盘即清盘,很多因为稍稍犹豫而没买到房子的消费者遗憾无比,第二天9月25日的沧州搜狐焦点看房团,参加者达到一百五十人,在售楼处上演了“百人抢房”的局面。如此种种让人看到,沧州楼市的卖方市场,也觉不在全国平均程度之下。

随着卖方市场的形成,楼市的火热一天高过一天,随之而来的除了房价的不断上涨之外,另一个现实的担忧也在人们的心中悄悄蔓延开来——楼市如此火爆,房子的质量,还能得到保障吗?

各种关于房子质量新闻的不断出现,让人们发现这种担忧并不是杞人忧天。9月17日,媒体报道了一则河北固安一楼盘五证皆无上市销售的新闻,出卖人承诺的2018年底交付的项目所在地丝毫没有拆迁迹象,经过多方了解,这一项目的开发商至今没有交土地出让金,更没有办理《国有土地使用证》等相关手续,这样的房子买了怎么放心,一旦烂尾,购房者又要踏上漫漫的维权之途。让人痛心的是,这种现在在很多地方都在上演,为了资金的回笼,维持资金链不断,许多开发商在没有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就开始售房,让购房者看不到任何保障。此外,关于房子质量出现问题引起购房者不满的新闻也比比皆是。许多开发商在高价拿地之后,为了压缩成本,就在房子质量上偷工减料,建造出根本不合乎标准的楼房,这样的房子,怎能让人放心。物业也是房产市场混乱的的一大难题,许多物业公司在收取高昂的物业费用之后,管理水平却无法跟上物业费用的水平,当业主需要服务时迟迟不出现,小区管理水平一片混乱。

此上种种,让楼市陷入一种恶性循环,楼市的火爆导致房价上涨,政府为控制房价简单的提高地价,开发商大部分就会把地价成本转嫁到楼房质量之上,最终让消费者花了高价钱,却买不到称心如意的房子。

难道在卖方市场之下,这种现象真的难以避免了吗?“抢”房状态之下,没有卖不出去的房子,就真的让开发商都不再注重房子的质量了吗?沧州保利花园告诉我们:不是这样的。

沧州保利花园自入驻沧州以来,就得到了沧州市民的广泛关注,这种关注,并不单单是因为楼市的火爆,很多人是因为保利的品牌,才开始关注保利的房子。房产乱象之下,保利集团注重消费者的体验,用过硬的质量在市场上站住脚。那保利是用哪些品质来留住购房者的呢?

一、背景优势

沧州保利花园项目是由保利地产旗下保利丽景沧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上市公司。公司直属国资委管理,具有央企、国企和军企三重背景,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

二、文化优势

在中国人居史上,保利花园是一个创造,更是一个榜样,它开创了中国住宅行业的精品时代,为中国房地产的和谐人居、宜居社区树立了永恒的标杆。保利花园属于保利地产旗下经典品牌“康居”系列,其品牌开山之作——广州保利花园,曾于2003被建设部评为首批“国家康居示范小区”,其在当时采用的50多项国内外先进技术,荣获了国家建设部颁发的“规划设计、建筑设计、施工组织管理”三大金奖,成为名副其实的高级精品住宅。

沧州保利花园,不止传承保利地产“和者筑善”的精神,更严格遵循国家示范住区五大标准,以精湛工艺打造标杆住区。

三、环保优势

保利花园项目配备新风系统,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源源不断为室内提供新鲜空气;同时可以祛除室内有害气体;防霉除异味;避免开窗带来大量的灰尘,有效过滤室外空气,保证进入室内的空气洁净。新风系统的设置为业主提供了良好的室内居住环境,抵御雾霾。

四、户型优势

保利花园以央企实力打造热销17年经典户型,其89-137㎡舒适性两居与功能性三居产品,方正实用,尺度开阔,将居家的私密性与景观的开敞性充分融合。

五、位置优势

沧州保利花园坐落于沧州市运河区北部,紧邻西部新城区和高新区,是目前运河区城市建设的核心位置,也是进出沧州的北大门。项目距离沧州高铁西客站仅5公里,快车道5分钟直达,交通便捷,东西无阻,南北畅达。项目周边商业配套完善,距离华北商圈5公里,轻松便享市区繁华;教育配套一站到位,幼儿园小学就在家门口;距重点医院10分钟车程,尽享全生命周期绿色建筑。

六、物业优势

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20年成熟管理经验,服务超过150万业主,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TOP100企业名单”三甲。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消费者的支持会让一个企业获得少有的成功,消费者的失望也会让一个企业面对一败涂地的困境。卖方市场的出现应该是企业进步的动力而非止步不前甚至损坏德行的借口。沧州保利花园无论市场如何变化,都坚持保证质量的操守,让过硬的品质成为自身最响亮的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