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保利花园:雾霾来袭 我有保利

2016-09-27 14:02: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保利花园样板示范区将华美绽放!

近日,雾霾来袭,沧州气象发布霾橙色预警。省会石家庄更是从9月25日至27日开始机动车限行。

保利花园项目配备新风系统,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源源不断为室内提供新鲜空气;同时可以祛除室内有害气体;防霉除异味;避免开窗带来大量的灰尘,有效过滤室外空气,保证进入室内的空气洁净。新风系统的设置为业主提供了良好的室内居住环境,抵御雾霾。

沧州保利花园项目为保利地产在沧州的开山之作,坐落于沧州市运河区北部,紧邻西部新城区和高新区,是目前运河区城市建设的核心位置,也是进出沧州的北大门。项目距离沧州高铁西客站仅5公里,快车道5分钟直达,交通便捷,东西无阻,南北畅达。

项目规划15栋商品房,以规划路为界分为东西两区,包括15-30层小高层和高层产品,为一梯两户和两梯两户设计,89-137平米舒适性两居与功能性三居产品,方正实用,尺度开阔,将居家的私密性与景观的开敞性充分融合。沧州保利花园项目户型图即将礼献狮城,敬请期待。

临时售楼处地址:迎宾大道与解放西路交口东南角金狮国际酒店一层大堂

售楼处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8365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