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作为老沧州,我为什么一定要买保利花园?”

2016-08-31 17:52: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沧州保利花园临时接待中心开放以来,前往金狮国际酒店一层大堂咨询项目的客户络绎不绝。大家置业目的不同,房型需求不同,却因对保利花园同样高涨的热情聚到了一起。作为运河区的纯新盘,保利花园一入市便受到了很多老沧州人的瞩目,包先生便是其中一位。

(图片源于网络)

包先生简介

年龄:45岁

职业:公司职员

籍贯:沧州市运河区

现居地:人民公园附近

家庭构成:夫妻+父母+女儿

置业意向:买两套两居,方便照顾父母,又各有空间,享受“一碗汤的距离”。

我一听说保利花园来咱沧州了,就一直关注着呢,一定要买到!有什么新消息你们可要及时通知我。

包先生一落座便对置业顾问表明来意:

现在和父母住得太远,他们年纪大了,需要人照顾;我也过了不惑之年,又要工作,每天父母、家里两头跑也实在吃不消,就打算在一个小区里买两套,和父母住得近些方便照顾,又能有各自的空间,作息互不干扰。

包先生说,作为老沧州人,最初也考虑过其他楼盘,可自从年初听说保利地产入驻沧州,便停下了看房的脚步:

可能别人不知道保利,但我太了解保利了,我有个亲戚就住在石家庄的保利花园,我是看见过小区实景的,不然也不会铁了心要买。

不等置业顾问介绍,包先生便打开话匣子,和置业顾问聊了起来。

别的不说,就冲着‘保利’和‘保利花园’的名号,我也要等到你们开盘,这样的好楼盘,值得等!

包先生神情坚定,娓娓道出其中钟情保利花园的缘由。

排名前列,保利是谁?保利是央企呀。这可不是随便一个有点实力的企业都敢叫央企的,央企就是中央企业,是由中央政府监督管理的国有企业,是直属国资委管理的,有保障!

我 特意上网查了,保利地产不仅仅是央企、国企,还有军企背景,这可大有来头!保利集团前身是保利科技有限公司,1984年,根据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领 导人的指示,原总参装备部和中信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保利科技有限公司,从事军事装备进出口业务。‘保利’,就是取‘保卫胜利’之意。

接过工作人员送上的花茶,包先生呷了一口继续说:

远不止这些,保利地产还是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企业,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排名前二,目前集团资产将近5000亿。

成立24年以来,已经在全国64个城市开发了300多个品质社区。有国家认证、开发经验又丰富,你说我能不信吗?

讲到保利花园产品,包先生更是停不下来。

最开始是从我一位石家庄的亲戚那知道保利花园的。保利花园在石家庄‘十开十磬’,哪个楼盘能火成这样?

我听说人们大半夜排队也要买保利花园,大家都傻吗?现在看来,这么想的人才傻!现在住进去了,看到小区的居住品质了,才后悔当初没买,晚了!所以我现在一定要早点下手。

(石家庄保利花园实景)

置业顾问听得饶有兴致,包先生微微一笑,话锋一转:

我要说的第二点就是,我并不是盲从的人,对保利花园我是做足功课的,保利花园可不简单啊。

保利地产有康居Health、善居Quality、逸居Classical、尊居Glory四大产品系列,其中,康居为品质刚需产品系,保利花园就隶属于康居系列,而且是首批获得‘国家示范住区’的社区。

到今年,保利花园已经在全国建设了12座,咱们沧州保利花园是全国第13座。像这种在全国十几个城市推广的楼盘,经得起时间检验,都是经典!买了准没错!

包先生向置业顾问进一步了解了项目较新信息,满意地离开了接待中心。

如果您也像包先生一样,想了解更多保利花园信息,可直接前往项目临时接待中心,或致电咨询。保利花园项目即将五证齐全,开售在即!

地址:迎宾大道与解放西路交口,金狮国际酒店一层

保利花园项目概况

保利花园项目为保利地产在沧州的开山之作,坐落于沧州市运河区北部,紧邻西部新城区和高新区,是目前运河区城市建设的核心位置,也是进出沧州的北大门。项目距离沧州高铁西客站仅5公里,快车道5分钟直达,交通便捷,东西无阻,南北畅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