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百川路(蔡御街—京沪铁路)排水工程招标

2016-07-27 08:49: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沧州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沧州城市管理局对百川路(蔡御街—京沪铁路)道路排水工程进行招标,公告如下:

1.依据沧发改招标核准2014-49号文批准建设,并已在主管部门登记备案。现决定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2.招标工程项目概况:

2.1 工程规模:道路全长约285.609米;

2.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2.3建设地点: 沧州市;                

2.4招标范围: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含内容;

2.5工期:60天;

2.6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企业。

4. 投标申请人须携带法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的身份证、有效营业执照副本(或印制二维码标识的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证书复印件确保清晰)、资质证书副本(或印制二维码标识的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证书复印件确保清晰)、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进冀建筑企业市场进入备案书(外埠企业)、网上报名回执单等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以上证件的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后装订成册,原件验收退回,留存复印件),到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F环岛处报名并洽购相关文件,同时投标申请人需用投标企业信用锁进行网上报名(以上内容缺一不可),2016年7月26日至8月1日(公休日及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点至11点30分,下午14点30分至17点(北京时间)逾期不候。

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在河北省建设工程信息网、河北省招标投标综合网、河北省政府采购网、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文件费用: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