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汽车文化小姐大赛将在沧州国际五金汽配城开幕

2016-06-27 14:31: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5日上午,在600家商户、数千人参与和见证下,沧州国际五金汽配城隆重开业暨中国汽车文化小姐河北赛区火爆启动!这标志着沧州东部新城市中心树立了一个新的里程碑。“解放思想、奋发作为、建设实力魅力幸福大新华”的速度在此得到了快速推进。

沧州国际五金汽配城是河北长丰集团在“立足市场竞争,创新经营模式,实现多元发展”的探索中投资建设沧州城市新中心,倾力打造长丰广场的一期主力业态,也是沧州地区少有一个规模较大、业态最全、产品最精的一站式专业五金机电汽配交易中心。它与二期 、三期业态密切配合,共同打造集休闲、娱乐、餐饮、购物、博览展示、仓储物流、商务办公、总部基地、信息交流等各项配套设施一应俱全的商业综合体。项目用地227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0亿元人民币。

在沧州国际五金汽配城盛大开业的同时举办2016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河北赛区启动仪式,可谓双喜临门,这在沧州是一场少有的用“美丽加智慧”演绎财富的盛宴,也是沧州国际五金汽配城注重文化建设的一大举措。沧州国际五金汽配城在抓市场建设中,注重品牌建设和文化建设,经过努力,摘得2016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河北赛区主办权,让中国汽车文化小姐走进河北、走进沧州。

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由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中国汽车服务业总商会、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榜组织委员会、香港卫视等联合主办。河北赛区由沧州国际五金汽配城、河北漫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北蜗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拥有超高的人气和传播性,相信在沧州一定会万众瞩目,相信这座城市因为有2016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而沸腾!

据大赛主办方负责人、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组委会秘书长郭威介绍,中国汽车文化佳人大赛(线上)为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线下)的姊妹赛,是融合现代女性文化、容貌、身材与智慧的一场美丽盛会,在全国范围内公开选拔的汽车文化赛事,共同寻找汽车及后市场的“佳人”——行业女神、最可爱的人!让我们一起发现美、宣传美、传播美、热爱美,让文化佳人、全民女神,为品牌企业代言,圆汽车强国梦想。

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有别于其他模特赛事的特质,不仅一直推崇“智慧和美丽同行,内在与外在融合”的理念,发掘佳丽们的美丽与智慧,目前已经成为一个汽车后市场具有影响力的模特赛事。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还为各大品牌厂商和单位专门设置了品牌专场,现场还增加了观众互动赠大礼的惊喜环节和展位,期待广大品牌厂商和单位积极参与,扩大知名度,提升名牌影响力。

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河北赛区排名前列分赛区的选拔将于7月1-3日在沧州国际五金汽配城拉开帷幕。

携手永不落幕的舞台——汽车文化小姐大赛,一定会惊喜不断,请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