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兴一品2#楼26-27日盛装交房 恭迎业主“回家”

2016-06-27 10:46: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兑现品质未来,创享幸福生活”,6月26日,是沧兴一品2#楼正式交房的排名前列天,一大早便人头攒动,众多业主前来办理交房手续。夏日炎炎,也无法阻挡业主们的热情与欣喜!5000元回馈大礼包更是叫广大业主喜笑颜开!

签订交房书、办理物业手续、验房、领取大礼包······在热闹而喜悦的氛围中,交房流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业主们友好的笑谈着,交流着各自的房屋信息,和睦的邻里关系从这里开始。

正式交房是对沧兴一品业主们承诺的兑现,也是沧兴房产实力的印证。精心规划设计,沧兴一品倾力打造,用高品质的人居物业,迎接业主的回归!沧兴一品以最出色的姿态等待着业主们的入住,最后送上一束精美的百合花,真诚地祝每一位业主在这里拥抱美好生活,前往幸福下一站!

五大精装风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