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兰州路沈阳路年底通车 高新区改造工作曝光

2016-06-24 08:55: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沧州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日前,《沧州高新区村庄容貌整治暨美丽乡村建设“百日攻坚”行动方案》正式出台,《方案》明确,从6月中旬开始,利用100天时间,在全区集中开展村庄容 貌整治暨美丽乡村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力争把程庄子、小冯庄建成美丽乡村精品村,推进高庄子、韩正庄、双官厅、刘名庄的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年底完成李庄 子、吴庄子村的城中村改造目标。

《方案》还确定了13项具体工作:搞好集中清拆,清理全区所有村庄垃圾、杂物、残垣断壁、路障;加快城中村改 造;修建打通区内兰州路、沈阳路,美化主要交通干线;整治美化村内街道,修建排污管道或暗沟,对沿街破损建筑进行修缮性整理;推广使用三格式和双瓮式厕 所;搞好村庄绿化;推行一村一坑塘;推广使用清洁能源;依托高新区的阿里巴巴产业带等电商公共服务体系,加快电子商务网点建设;绘制分布合理、内容向上、 时代元素与民俗文化相统一的文化墙,活跃乡村文化;对村“两委”干部进行培训,建设发展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推进城乡一体化垃圾处理,建立村庄容貌长效 管理机制;力争年内全区30%的农村实现水、气、热与中心城区联网,污水和垃圾处理城乡一体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