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河北重点城市和开发区或成北京功能疏解优选之地

2016-06-23 08:43:5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晓健

6月22日,由省商务厅与北京市商务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京津冀协同发展·河北省开发区投资说明会在北京举行。北京市100余家知名总部企业、现代服务业企业、协会和投资咨询机构的代表与我省70多家省级以上开发区及相关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促进北京现代服务业和总部经济与河北开发区平台对接进行了深入探讨。

说明会上,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省开发区建设、发展的有关情况,唐山市曹妃甸区、沧州市渤海新区、石家庄市正定新区等我省重点开发区进行了项目推介,全省省级以上开发区发布重点合作项目180个,总投资近4000亿元。北京多家企业与我省开发区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省开发区协会与北京朝阳区总部企业联合会合作“中医药产业投资基金”项目、石家庄市正定新区与北京大数据研究院合作建设大数据项目等22个合作项目成功签约,吸引投资245亿元。

据了解,北京作为全国服务业发展水平较高的城市之一,服务业在GDP中的比重已近80%。同时,总部经济也成为首都经济的重要特征。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推进,北京的服务业特别是现代服务业对拓展空间的需求日益增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北京服务业向河北辐射和拓展,越来越多的总部企业将生产基地设在河北。我省重点城市和开发区正在成为北京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的优选之地。

热点楼盘动态+400免费电话

1、[建工凤凰城]精品住宅全城热销单价上调100元/㎡ 400-869-1111 转 92307

2、[天成名著]现主推特价房源较低7400元/㎡起 400-869-1111 转 92266

3、[吉祥天著]中式大平层住宅热销支持首付20% 400-869-1111 转 92290

4、[泰合商业广场]LOFT商住两用公寓现仅剩三套房源 400-869-1111 转 92316

5、[伯爵世家]奢阔大户型现房即买即住较高优惠92折 4030269-1111 转 92239

更多楼盘详情:在这里

更多热点要闻:在这里

更多轻松话题:在这里

4240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