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任丘市通过2015年度洁净城市(区)复查

2016-06-21 16:02: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孙忠奎

据沧州市城管局消息,省住建厅下发《关于2015年度洁净城市(区)创建情况的通报》,我市任丘市通过了专家组的现场核查,成为全省洁净城市。

2015年,我省启动“洁净城市”创建活动以来,沧州市城管局制定了《沧州市“洁净城市”实施方案》,明确以沧州市运河区和任丘市、青县为排名前列阶段试点。任丘市市委、市政府在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的基础上加大整改力度及资金投入,积极推行保洁限时限量,强化日常督查,提升机扫水平,城市容貌精细化管理水平取得了长足进步,先后通过了试点城市自评、设区市主管部门初审等环节,最终通过了省厅专家组的复核。

近年来,沧州市城市管理局强化对各县(市)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城管执法、市政设施建设与管护、公用事业运行和数字城管的指导、督导。接下来,市城管局将用3年的时间分三个阶段,将“洁净城市”实施范围覆盖各县(市、区),彻底整治城市“点、线、面”存在的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全方位优化城市环境,深层次提升城 市品位。同时,指导任丘市从建设生态文明的高度,继续按照洁净城市相关要求,建立环卫保洁量化指标长效管理机制,保持干净、整洁、有序地城市容貌环境。

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是我市近年来的重中之重。随着建设的加深,村民生活水平得到提升,村里环境得到极大改善。

热点楼盘动态+400免费电话

1、[弘仁里]MiNi墅热销购房享4000元现金优惠 400-869-1111 转 92314

2、[龙岸清华]准现房加推认购享一万抵两万优惠 400-869-1111 转 92309

3、[御河龙韵]两居三居供选择赠5-10㎡不等飘窗 400-869-1111 转 92291

4、[万润悦港城]五证齐全商铺优惠98折预计10月交付 400-869-1111 转 92303

5、[天成熙园]二期临街商铺加推全款95折优惠 4030269-1111 转 98959

更多楼盘详情:在这里

更多热点要闻:在这里

更多轻松话题:在这里

4240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