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任丘市规划展馆和白洋淀路建成投用

2016-06-13 15:32: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沧州市人民政府官网消息,12日,任丘市规划展馆开馆、白洋淀路建成通车,填补了该市没有规划展馆及高标准旅游专用路的少有,标志着白洋淀产业新城建设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
  任丘市城市规划展馆及白洋淀路两个项目分别于2014年12月和2015年9月动工建设。其中,任丘城市规划展馆总投资1.5亿元,总建筑面积近1万平方米,展馆内部具备展示、会议、研讨等功能,成为向外界展示任丘门户形象的地标性建筑。白洋淀路总投资2.5亿元,全长4.8公里,可从106国道直抵白洋淀边。
   经过两年来的团结协作,一批重点产业项目成功落地,一批重大基础设施竣工投用,一座现代化产业新城正展现在世人面前,这不仅为任丘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也为沧州引进更高水平战略合作者,加快推进“五城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和典型示范。
  任丘市委、市政府要抢抓当前难得机遇,充分发挥优势、挖掘潜力,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和“率先、转型”发展要求,下大力打好“京津牌”“石化产业牌”“民营经济牌”,努力推动改革创新发展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深化与华夏幸福,以及华北油田、华北石化等战略投资者的合作,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上下功夫,在加快产城互动上做文章,共同将任丘打造成为京津冀区域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化产业新城和“京南排名前列城”。同时,也希望华夏幸福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引进更多创新创业团队,参与任丘开发建设,不断提升白洋淀产业新城的承载能力和区域影响力。

热点楼盘动态+400免费电话

1、[弘仁里]每周推出2套宜居宜业迷你墅特价房 400-869-1111 转 92314

2、[建工凤凰城]现主推舒适三居户型全款享97折 400-869-1111 转 92307

3、[天成明月洲]6月份全线清盘3万买车位享无偿贴息 400-869-1111 转 92258

4、[御河龙韵]三栋精品住宅接受咨询户户赠送面积 400-869-1111 转 92291

5、[万润悦港城]18-36㎡小面积商铺热销 4030269-1111 转 92303

更多楼盘详情:在这里

更多热点要闻:在这里

更多轻松话题:在这里

4019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