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冷暖地产中介先知四个月新增门店228间

2016-05-27 08:57:32 来源: 信息时报 作者:田桂丹 罗莎琳

楼市急涨后,又是地产中介行业扩张时。昨日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研究中心发布报告称,楼市在2016年3月创下了历史成交新纪录之后,中介行业反应迅速,开始紧锣密鼓地对后市排兵布阵。4月份,全市新增中介门店达到了115家,环比急涨了161%,同比去年更上涨了三倍,创下了历年来的新高点。

全市新增中介门店数创新高

2016年,楼市继续打开宽松政策窗口,降准、降息和调节税收等一系列政策出台的频繁度及宽松度超出预料,买家对于后市上涨预期强烈,在紧张急迫感之下加速入市。3月份,广州市全市(含增城、从化)二手住宅交易市场中介促成的签约面积88.06万平方米,高于2013年3月“20%个税末班车”时的峰值,创下历年来的新高点。

从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研究中心历年来监测的数据来看,中介门店的数量与二手住宅市场成交总是呈现密切的正相关 关系,每次市场成交高峰过后的1-3个月,也就是行业新增中介门店的高峰期。二手市场在2016年3月创下了历史成交新纪录之后,中介行业反应迅速,开始紧锣密鼓地对后市排兵布阵。4月份,全市新增中介门店达到了115家,环比急涨了161%,同比去年更上涨了三倍,创下了历年来的新高点。另一组数据显示,2014年全市全年新增中介门店554间,2015年为416间,而2016年至今已经新增228间门店,仅4月份则有115间门店,单月已达去年总量的36%。

珠江新城新增门店密集布点

细看各个区域,今年以来天河区量价均处于先进并保持向上趋势,1-4月天河区的交易量约占全市总成交量两成,新增中介门店也迅速达到52家,仅4月单月已有20家。天河区的天河北板块、珠江新城板块成交势头最甚,新增中介门店也在此密集布点,无论大行或中小行都在试图多分市场一杯羹。

学位房高烧不退的越秀区,中介门店密度已经接近21.4间/平方公里,今年以来也在见缝插针中新增了30家门店;老三区中少有量价滞涨的荔湾区,因盘源素质参差不齐,优质盘源相对缺乏,同时佛山及区域内的一手新盘分流了部分客源,新增中介门店仅有个位数。

外围区域方面,大盘云集的番禺区成交居全市前列,今年以来新增中介门店达到40家,华南板块的中介门店竞争更加白热化。

热点楼盘动态+400免费电话

1、[天成明月洲]东区现房即买即住西区洋房优惠95折 400-869-1111 转 92258

2、[嘉禾一方花园]87-136㎡精品至悦升级新户型曝光 400-869-1111 转 92252

3、[德富悦城]道东实用小高层公摊低至17%享高得房 400-869-1111 转 83654

4、[万润悦港城]小商铺优惠98折预计10月正式开业 400-869-1111 转 92303

5、[万润绿景园]临街准现铺热销全款优惠300元/㎡ 4030269-1111 转 92311

更多楼盘详情:在这里

更多热点要闻:在这里

更多轻松话题:在这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