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市长部署城区高速合围区内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2016-05-25 14:28: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孙忠奎

据沧州市人民政府官网消息,市长王大虎带领市委农工委、市旅游局等相关部门以及“四区一县”主要负责人,在实地调研中心城区高速合围区部分村庄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后,部署高速合围区内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王大虎要求,要加大专项整治力度,从即日起开展为期1个月的合围区内村庄环境综合治理行动,集中清理村庄垃圾、杂物、残垣断壁、庭院,拆除违章建筑,确保村庄面貌得到有效提升。要进一步明确改造任务,在重点打造合围区范围内以及范围外可视村庄的同时,按照省重点打造精品片区的思路,将更多村庄纳入改造范围。要紧紧围绕“四美”目标,坚持高标准建设美丽乡村。规划设计要切实做到因地制宜、地域特色突出;重点工作要在确保完成省“规定动作”基础上,增加“自选动作”,积极推进农村集中供暖、供水、煤改气等工作,全面提升乡村环境;传统产业结构要提档升级,加快推动农村土地流转、土地确权等工作,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培育发展一批旅游专业村、特色种养专业村,使农民群众真正享受到实惠。

王大虎强调,要广泛筹措资金,加大投入力度,要抢抓国家支持农村路网建设、发展节水压采工程、实施京津冀大气协同治理等机遇,强化对接,统筹推进各类资金、项目向美丽乡村重点村倾斜。要不断健全奖惩激励、社会化服务管理等机制,巩固工作成效。同时,要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县(市、区)主要领导要亲自谋划,靠前指挥,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完工,为群众交上满意答卷。

热点楼盘动态+400免费电话

1、[建工凤凰城]B区2栋楼新获预售证首付1成轻松住 400-869-1111 转 92307

2、[信友城市之光]66套房获预售建筑面积9272.23㎡ 400-869-1111 转 92308

3、[弘仁里]3栋MiNi墅新获预售证享2倍超高得房率 400-869-1111 转 92314

4、[万润悦港城]小商铺优惠98折预计10月正式开业 400-869-1111 转 92303

5、[万润绿景园]临街准现铺热销全款优惠300元/㎡ 4030269-1111 转 92311

更多楼盘详情:在这里

更多热点要闻:在这里

更多轻松话题:在这里

376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