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冬冬看房之吉祥天著--有一种惊艳叫中国红

2015-11-20 17:35: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冬冬

  每逢佳节时,中国人最喜欢红色,因为在传统文化中红色代表着喜庆、热闹与祥和。中国红甚至已成为一种文化图腾,千百年来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的希冀。不管是朱门红墙,还是红柜木箱,抑或是孩子的肚兜到传统的中国婚礼。从佩玉流苏到寿服寿桃,深闺的头绳到古时随身的香囊,从旧日铭刻着权力的印泥到飘扬在天安门广场的国旗。过年过节悬挂的灯笼到家家户户张贴的春联、倒福和窗花,从压岁红包到除旧迎新的爆竹,中国红就这样深深嵌入到我们生活的角角落落里。它意味着平安、吉庆、喜庆、福禄、康寿...及我们能想到的所有美好的事情。

  以上冬冬讲了这么多关于中国红的事情,可能大家有点茫然了。今天冬冬是要带着大家一起去看房的,只不过这次看的房就是和这中国红有很大的关系了,冬冬要带着大家一起去咱们沧州市少有一家以新中式作为住宅风格的豪宅--吉祥天著,去感受一下它会带给我们怎样的震撼。

  首先冬冬在中心医院乘坐219路公交车,到达…下车,便到达了冬冬此次的目的地吉祥天著。冬冬下车观察了一下,发现除了219路公交车,还有16路、31路、402路均可以到达项目地,非常方便。

  接着冬冬直接来到了吉祥天著的临时售楼处,一进售楼处,热情的置业顾问便迎接了上来。冬冬带着许多的问题先向置业顾问询问了起,首先就是咱们项目较大的一个特色中国元素,都在项目的哪些地方体现了出来,为什么要这么去规划? 置业顾问了解了以后,首先把冬冬带到了位于临时售楼处的南面,是正在建设中的吉祥天著新售楼中心。

  置业顾问讲到,虽然我们的售楼处还只是正在建设中,但是整体外立面的造型已经显而易见了。整体以红色为主的新中式风格,建筑形体简洁,色彩沉稳大气。我们新售楼中心的外立面和社区住宅的外立面所采取的材料是一样的,墙面主要采用进口红砖、石材等主要材料,形成了典雅、精致的建筑形象。而红砖的材质我们选择的是陶土贴片,价格相当于普通外墙砖的5倍。冬冬听到这里,有点不太明白,为什么一定要采用造价非常高的红陶土贴砖呢,难道仅仅是因为好看吗?

  置业顾问听了冬冬的疑问,接着为冬冬解释了起来。我们之所以选择红陶土贴砖,是因为它比普通的贴砖有着六大优势。一是文化性,陶土砖是表达古典文化风格的经典材料,他在煅烧时产生的自然色差能给人以柔和之美的感觉,因此每块岩土砖都蕴藏着古代文明与现代科技优质结合的新文化理念,也很符合我们项目中国红的特点。二是环保性,陶土砖的主要成分是以风化岩石为主带有陶性为辅,取自全国各地,不同色泽的岩土加以现代工艺即烧制成不同色泽的岩土砖。千度高温可起到灭菌消毒作用,因此它没有放射性,更是无毒害的安全卫生的环保产品,这也是我们项目比较看重的一点。

  三是舒适性,陶土砖砖具有吸排湿功能,砖体内分布的孔隙在夜晚吸收湿气,白天释放湿气,避免地表水分迅速蒸发而造成空气干燥,保持局部环境的湿润,其舒适性是显而易见的。四是耐久性:陶土砖抵御风雨,防火阻燃,永不掉色,完全可以见证百年历史。五是增值性,使用陶土砖,初期投资较大。当您知道它能见证百年历史时,您就会觉得当时的投资是分摊在以后漫长的历史长河中,其保值增值功能则随着时光的流逝而增加。六便是亲和力了,土是人类生存的基础,火是使人类趋于文明的起源动力。因此,陶土砖很自然地对人类相当地亲和力。正是这种亲和力才会吸引人们常常到岩土砖上面走走,到岩土砖铺装成的广场上散步小憩。这六大特点是其他的砖无可替代的,也是我们现在项目的特色。

  听了置业顾问的讲解,冬冬感受到原来这里的一砖一瓦还有着这么重要的作用。吉祥天著严格遴选石材,不仅只为优质呈现建筑立面美感,更是把社区打造的更加生态宜居。从已见雏形的售楼处外立面不难看出大面积的红色墙面、数不清的红色的大立柱、红色的门窗、不仅给人数不清的视觉冲击,也彰显出了这里的大气磅礴。吉祥天著所采取的中国红,它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颜色,更是人们复杂情感的一个重要载体,一个重要符号。

  置业顾问接着又为冬冬讲了一个项目较大的特色,便是屋顶的设计了。售楼处的屋顶和社区住宅的屋顶都是采用中国古代庑殿顶的设计理念,以高级金属为建筑材料,对整栋楼具有隔热、防水等功能,同时对小区建筑的美观度也是极大的提高。庑殿的顶类是一个官帽,寓意着在这居住的人步步高升。在我们中国传统屋顶中庑殿顶的级别较高,佛殿、皇宫的主殿等重要的建筑都是庑殿定结构设计,是最尊贵的形式。吉祥天著的建筑给人庄重、内敛、大气的感觉也深深的把冬冬震感了。

  冬冬从置业顾问那里了解到,吉祥天著的新售楼中心在11月29日将正式开放,新的售楼中心里面有着更多可以代表着吉祥天著特色的新中式风格,冬冬也非常的期待下次的再来。

  时间过的很快,马上就到了中午,冬冬今天的看房之旅马上就要结束了。在这里冬冬要和大家约定一下,等到吉祥天著的新售楼中心开放时,大家跟着冬冬一起来感受一下它所带给人们的惊艳和震撼,我想大家一定会爱上这里的。想了解吉祥天著更多详细信息,大家可以登录搜狐焦点网或致电项目售楼处。下期冬冬看房,我们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